“做好职业规划、展望美好未来”征文比赛活动方案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为了使在校生对本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护理系特举办本次征文比赛。

一、比赛主题

做好职业规划、展望美好未来

二、比赛目的

利用本次活动,对学生进行一次就业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尽早规划职业生涯,在校期间提高自身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三、参赛对象

护理系全体在校生(包括18级和19级)

四、比赛要求

各班要将此次征文比赛作为就业指导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每班上交两份优秀作品。

五、上交时间及地点

请各班10月27日晚上8:00前交到护理系辅导员办公室就业部。

六、上交要求

电子版以班为单位发送至hulijiuye6107@163.com ,纸质版要求手写。

七、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置优秀组织奖2个,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19年10月14日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