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为迎接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日,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优化学生心理品质,健全人格、促进全面发展,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创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我系根据《南阳医专第十三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工作安排,围绕“追梦·创新”主题,扎实开展心理情景剧比赛。

本次活动系领导高度重视,各班同学积极参与,通过系比赛选拔,由17级普大护理二班学生贺雨宁、王天航等编排的情景剧“追梦之旅”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决赛。

该作品演绎的是当代大学生在追梦道路上学业和抉择之间的矛盾和心理挣扎,但经过一番深思与努力,最后梦想成真的历程。该参赛队的同学赛前多次认真修改剧本,利用课余时间废寝忘食的反复排练,感人的剧情,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来自南阳师院、南阳理工、河南工院心理咨询室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我系学生以9.65分的成绩遥遥领先,荣获一等奖及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