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办“弘扬革命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为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2019108日下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在3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支部成员首先观看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新中国成立这28年间中原大地的红色记忆及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等扣人心弦、惊心动魄的历史片断,感人至深的军民深情,彰显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渝初心和使命。 

观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初心永恒》,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受到感召,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立德树人为己任,牢记党员身份,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