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5日上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书记闫珂就“辅导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做专题党课。她认为辅导员要守住以生为本的初心,主动走进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团结青年大学生坚定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负起学生的期待与成长,担负起家长的期盼与希望,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光荣使命。接着从“历史期盼”和“时代召唤”两个方面谈了辅导员初心和使命的由来,并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辅导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最后,她带领全体成员宣读了辅导员誓词。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