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传达了省、市和学校会议精神。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意义深远的重要会议。党中央专门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进行研究并作出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一定要细学深学,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证。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和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好地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