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深化主题教育,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护理系 闫珂)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师生联系,扎实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护理系党总支积极开展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活动。

1124日,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带领下,学管党支部成员冒雨前往南召、内乡等乡镇,对建档立卡及低保等特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梁顺平书记都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具体情况,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及其他方面有无特殊困难,并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对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她鼓励学生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通过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距离,使学生深切感受到党和学校的温暖,提高了资助帮扶工作的精准性,有效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与“使命”。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