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励志成才”巡回宣讲报告会

作者:魏小坤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护理系 魏小坤)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发扬典型示范和榜样引领作用,拓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渠道,培养同学们感恩奉献意识,激发他们自立自强,护理系举办了“励志成才”巡回宣讲报告会。

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护理系从103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中选出20名优秀学生代表组成报告团,从1117日至21日,利用晚自习的时间,巡回进入34个班级进行励志宣讲报告。

报告会分为事迹报告和现场交流互动两个环节进行。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她们用朴实的语言告知现场的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时光,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为今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积蓄力量。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以及遇到的一些困惑与报告团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内容涉及大学生活的诸多方面:如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如何处理课程学习与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公益活动等事宜之间的关系?报告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耐心给予了详细解答。

“励志成才”巡回宣讲报告会,为广大学生营造了崇尚先进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更多学生成长成才。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