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守候,“艺”起抗疫 ——南医护理系5.12国际护士节线上云演出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四月芳林何悄悄,绿阴满地桃花俏,2020年春天,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同学们返校的脚步,特别疫情、特殊时期,我们将用“线上展播”的方式,用艺术做媒介,抒发我们对奋战在抗战一线的英雄们最真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以此来迎接今年的512日,第109个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一、演出形式

演讲、诗朗诵、歌唱、舞蹈、器乐演奏、快板等。

    二、作品内容要求等

内容主要以疫情为素材,同学们居家自行录制音频、视频,作品图像清晰,不超过四分钟。

    三、作品提交时间及邮箱

2020425之前,将视频、文稿等标注:形式+班级+姓名+电话,发往邮箱:nanyihulixi@163.com

    四、线上展播

    以天使摇篮微信公众号为主要链接

同学们!抓紧行动吧!选上作品的同学,将在本学年综合评定量化中给予加分,2020年的5.12国际护士节云演出,这里有青春的光芒,春天的希望!“云端守候,‘艺’起抗疫”!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20年4月10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