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誓词,共话成长”迎“七一”主题活动

作者:卢佳璐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629午,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誓词,共话成长”迎“七一”主题活动。

各位党员在领誓人刘倩的逐句领读下,用慷慨激昂的语气,庄严向党旗宣誓,声音铿锵有力,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党支部书记赵霞说,每次重大党建活动,重温入党誓词都是我们一贯坚持的环节,希望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醒自己永葆入党初心,奋勇担当、砥砺前行。

随后赵霞同志又通过讲述一些优秀党员教师的奋斗励志成长经历来引导各位党员教师以典型人物为榜样,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肩负起新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和责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身岗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抖擞的精神,实实在在干事创业。要走出围墙思考发展、谋划未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利用学校各类优势平台,加强对外交流,重视交叉融合,主动打开局面,扎扎实实推进学术研究能力上水平、上台阶。

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去坚守、捍卫、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以积极的心态、实干的行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