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你我在行动”捐款倡议书

作者:闫珂 时间:2020-02-02 点击数:

护理系学管支部成员及全体同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疫情,牵动国人之心,无数医护人员奋不顾身、夜以继日战斗在抗疫第一线以坚韧不拔的毅力铸成铜墙铁壁抵御疫情,守护生命与病魔殊死搏斗,他们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可贵精神深深感动着我们每个人,他们是我们心中最伟大的英雄,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我们虽不能奔赴一线,但是我们可以奉献爱心,积极捐款,为抵御新型肺炎筹措物资,和疫区人民携手共度难关,为武汉加油!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让我们携手共克时艰,万众一心,愿疫情早日平息,病人早日康复,医护人员平安,祖国繁荣昌盛!

抗击疫情,你我在行动!

                                                                                                     南阳医专护理系学管党支部

                                                                                                                    202022


备注说明:

捐款方式:微信

支部成员:交支部书记闫珂

各班级:以班为单位,班长负责,微信实名支付,并做好记录,17级交俞凌博、18级交梁慧丽,19级交梁安琪。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