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2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维稳工作会议要求,423日下午,我系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在护理系示教室举行。护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传达了学校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就我系2018年的安全稳定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指出,近期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牢记“四个意识”,增强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二是加强预警预防和应急处置,严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发生;三是要深化教育、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教学办、党政办、学工办和各教研室要认真梳理我系安全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整改,加快安全稳定与综合治理力度。

系主任吕云玲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观,秉持安全无小事,责任扛在肩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安全稳定工作的管理水平,确保师生安全和学校稳定。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