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28日下午5点,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 “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的主题活动,吕云玲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

吕主任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感动中国”人物张玉滚的先进事迹,“张玉滚同志扎根深山区,为了教育事业,数十年如一日地支持山区教育的发展,为我们树立了新时期岗位标兵的楷模,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山外的世界很大,山外的精彩很多,但山区教师张玉滚难以挪开他的脚步——他割舍不了这青青的山、绿绿的水,最难割舍孩子们纯真的眼睛;他身披山村乡民希冀的目光,似缕缕阳光,一腔至爱至诚的火焰在心中燃烧如山花烂漫;扎根深山十六载,张玉滚正是凭着内心的那份执着,犹如大山深处的一弯明月守望着这片希望之花!张玉滚多次受到上级的表彰,先后获得了“全国师德标兵”、“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河南省师德标兵”、2014“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南阳市第三届道德模范”、“全国优秀教师”,2018“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张玉滚同志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在教育岗位上,我们要学习张老师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张老师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张老师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张老师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工作中以张玉滚老师为榜样,立足自身、干好本职、自省自励、创新奋进,争做新时期教师楷模。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