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学习贯彻全书记在全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320,我校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会上全书记做了《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的讲话。根据学校工作安排,3月26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在二楼情景模拟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全书记的讲话精神。

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全书记讲话。大家一致认为,全书记的讲话很好的体现了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基本要求,很好的落实了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建重点任务的要求,是2019年我校党建工作的指导性讲话。

会议要求,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深入学习贯彻我校党建工作会议和全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责任担当,满怀信心、开拓创新,为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进我系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