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2019109下午,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2#教学楼3楼的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赵霞主讲。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号召全体党员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将个人的初心和使命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学校人才培养结合起来,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结合起来,立德树人、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学习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