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要求,1120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前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在活动中,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情况,宣读本人《初心使命四问表》。大家紧扣“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志本职做什么”,谈体会、找差距,并对照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用发挥等方面主动查摆差距和不足。大家一致表态,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甘于奉献把工作做到最好。

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对总支和各支部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加强学习,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问促“学”,以问促“查”,以问促“改”,以问促“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又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使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思考,为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