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近年来,护理系把教师外出学习作为促进教师专业成长的有效途径,并通过“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学习宗旨,将学习内容向广大教师进行辐射,促进教师队伍的可持续发展。11月25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2楼讨论室进行了教师外出学习汇报会,护理系主任、副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护理系副主任张欣首先汇报了2015年5月份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的学习情况。张主任从新加坡的历史渊源入手,介绍了花园岛国的地理位置以及独特的地域文化,讲述了南洋理工学院的校园建筑、校园文化、教学模式和学历制度,随后重点讲解了在新加坡陈笃生医院参观求学的经历和其特色的护理与护理教育。李广霞和李彦玲老师介绍了她们4月份赴厦门参加16届全国护理高职高专教育研究会的学习情况,介绍了如何用案例教学培养学生决策思维与实践能力;如何在微课和慕课环境下引导学生自主学习,通过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或手段帮助学生内化知识,引导学生应用所学知识去分析患者存在健康问题,解决问题。

    通过多年秉持的“一人学习,多人受益”的教师培训宗旨,护理系积极安排教师外出参加培训和学习活动,并及时交流学习心得,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经验在老师们中间进行推广,对提高全体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切实起到了促进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