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3月16日 ,护理系2016年教学工作会议在二号教学楼四楼示教室召开。护理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范真主持。

首先,系主任范真介绍了学校双代会及教学工作会议概况,传达了方校长在我校2015年工作会议上“更新发展理念,强化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回顾了去年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系副主任张欣就2016年护理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工程和教改项目、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管理、评估等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范主任要求全体教职工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树立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理念,在保持系部已有教育教学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快乐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推动学校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