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教师在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 时间:2017-06-22 点击数:

近日,南阳医专2017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结果揭晓,代表我系参赛的张路、赵梦媛、吕文艳等三位老师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为我系争得荣誉!我系也因组织工作得力而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系对这次比赛非常重视,多次开会协商部署、细致安排,各教研室积极动员,青年教师踊跃报名参赛。经过教研室初赛和系内复赛,5名教师脱颖而出参加了学校决赛。在决赛中,我系参赛教师用张弛有度的教学内容把控,严谨有序的教学组织,生动新颖的教学形式设计,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也体现出青年教师群体热爱教学、严谨负责的态度与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张路老师也在学校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上进行了教学展示,充分利用视频、情景模拟等形式,以精湛的教学技巧充分展示了教学做一体化课程改革的成效,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素质。

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功能和根本任务,要培养一流人才,就要建立一支教育理念先进、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丰富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而青年教师培养则是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我系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工作,通过开展教学讲座、教学研讨、观摩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撰写教学心得等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明确工作职责,掌握教学技巧,熟悉教学规律,大大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授课水平和授课艺术。下一步,我系将会继续深化“教、学、做”一体化教学改革,不断为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搭建平台,激发青年教师参与教学的热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