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成功举办学生情景模拟综合能力比赛

作者: 时间:2017-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能力20171220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四楼示教室开展了学生护理情景模拟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护理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的指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为期2个月的精心准备,共选拔了13个情景模拟剧参赛。参赛作品以学生所学的临床常见疾病护理、社区护理、健康保健的内容为主线,通过设置情景,编写剧本角色,模拟护理程序,真实体现了临床的常用护理技能、护患沟通技巧和人文关怀、健康教育、职业道德等内容。同学们通过精湛的表演、专业的技能展示、生动的剧情设计,深深地打动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优秀剧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7项。

本次护理情景模拟综合能力比赛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融为一体,将专业教育、思想教育与人文教育融为一体,紧贴实践,是对当下护理教学改革模式的积极探索,在锻炼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护患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切实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