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1-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工作,119日下午,护理系邀请教务处刘荣志处长在二号教学楼情景模拟中心对全系教师进行“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培训,会议由护理系主任吕云玲主持,护理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

会上,刘荣志处长对国家双高、国家提质培优计划与河南省双高工程建设任务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解读,从专业资源整合和结构优化、建设专业群课程教学资源和实践教学基地、全面推进“三教改革”、健全师生大赛制度四个方面就如何建设高水平护理专业进行了重点指导。刘处长提出,护理系可依托优势特色的护理专业,把助产、老年保健与管理、幼儿健康与管理专业进行资源整合,把双高和提质培优建设任务融入日常工作中,从而促进跨系建院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建设工作。

吕云玲主任作总结发言。她指出,通过刘处长的培训,让大家深刻领会了“双高校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和具体内涵,为专业群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思路。她要求全系教师齐心协力,按照建设任务要求建设高水平护理专业群,发挥集聚效应和服务功能,增强核心竞争力,助力高等职业教育实现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