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08-01-0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当代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英语口语水平,200812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1教室,护理系成功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风格独特的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比赛。副校长梁新武、逵应坤,教务处处长刘冰,学生处处长姚刚,外事处处长邵书燕,公教部副主任夏曼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本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目的,旨在提高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激发她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开展涉外护理打下基础。比赛过程中,十三名选手各个轻松自如的表现,流利标准的口语,激情澎湃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示了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7名。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