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新生资助宣讲第一堂课

作者: 时间:2018-09-22 点击数:

为更好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扎实做好新生入学资助工作,确保2018级家庭困难学生在校期间得到及时资助,顺利完成学业。919日、920日护理系相继开展系、班两级资助政策宣讲“第一堂课”,由系学工办主任闫珂、资助专干、各班辅导员主讲,系级宣讲在2号教学楼101教室由各班班干和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0余人参加。

课堂上,闫珂老师详细讲解了国家及学校现行的资助政策及资助体系,并要求各班干部认真学习政策,带头广泛宣传,确保每位同学知晓。魏小坤老师利用PPT课件,重点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申贷的程序、条件、材料的准备、贷后管理和违约责任等相关知识,以及2018年我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认定、奖助学金的评定等系列相关工作具体要求。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有了更清晰的理解和认识,实现了政策宣讲到位、安全提醒到位,确保了“绿色通道”畅通,为下一步护理系实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奠定了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