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热血,铺就生命之路

作者: 时间:2019-05-24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学生无私奉献精神,展现白衣天使风采,523日下午,护理系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各班学生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天使之爱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穿着护士服,排起长队整齐有序地来到献血车旁,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等待献血期间,同学们紧张而兴奋,面对第一次献血的同学,志愿者们悉心照料,耐心讲解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其中几个已有献血经历的同学,更是热情高涨,他们为自己的行动能给挽救更多的生命而感到高兴。

献血现场,忙而有序,不论是献血者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爱与感动。

本次献血,共有140多名学生参加,献血量56000ML,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关爱生命、心系社会的博爱与奉献精神。献出的不仅仅是洋溢着青春的血液,更是那一颗颗纯洁的爱心。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