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学生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0-03-1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配合学校开展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作为南阳医专的一名学生,在此庄严承诺:

1.做到诚实守信,绝不瞒报信息。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准确上报个人信息(行程信息、位置、体温、接触人群、隔离措施、其他必要信息等),绝不瞒报、乱报、迟报、不报。因个人瞒报、不及时上报上述重要信息,给师生及学校带来安全隐患,造成不良后果,本人愿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及学校处分。

2.服从学校安排,绝不提前返校。严格遵守纪律,在学校正式通知开学之前或不符合到校条件的绝不返校。

3.学习防控知识,科学认识疫情。主动学习疫情防护知识,科学理性应对此次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4.落实防控要求,加强自身保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拒绝野味,尽管目前各地交通管控相对放松,也要本着利于安全返校,对自己和同学们负责,规避隐患,决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扎堆、不外出旅行,如实上报每日活动轨迹。

5.关注身体健康,练就强健体魄。时刻注意自己及密切接触人的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及时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排查、诊治。防寒保暖,规律作息,不熬夜,提高免疫力。

6.保持理性平和,积极调整心态。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努力减少消极情绪。当有心理困惑时,主动联系学校心理辅导老师寻求帮助。

7.调整学习状态,适应线上教学。按照学校要求按时在线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

8.强化组织纪律,遵守临时规定。返校复课后严格遵守学校封闭管理制度,非必须绝不外出。执行错时上课就餐制度,做文明学生。

9.争作先锋模范,勇担社会责任。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结合所长,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展现仲景学子责任与担当。

                                                                            承诺人:

                                                期: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