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护理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423下午,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杨经理一行莅临我系招聘护理专业毕业生和实习生。系领导宗山林、张欣、就业专干朱青及60余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加。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 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与联想集团等机构共同投资设立的,致力于创建国际品质的妇儿高端医疗品牌,并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医疗网络,专注为中外家庭提供专业的妇科、产科和儿科医疗服务。医院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医疗宗旨,以人为本,强调在细节上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医疗服务,倡导美式家庭化生育模式,整合地区优势医疗资源,带给每一位客户全新的就诊体验。在北京、天津、深圳、杭州拥有5家运营及建设中医院,在北京还拥有一家月子会所,并在北京拥有私立高端产科领域超过50%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妇儿连锁医疗服务品牌 。

2号教学楼二楼情景模拟中心,美中宜和医疗集团的工作人员首先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团队、工作环境以及护理人员的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接着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最后院方和应聘人员进行了逐一交流,这种深入的交流,为双方的理性选择奠定了基础。

本次招聘共有12名毕业生和实习生达成就业意向,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转变了护理系毕业生的就业观念,使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时提升了我系毕业生的美誉度和知名度,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市场。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