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圆满完成2013年就业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3-07 点击数:

201435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处长李金里、就业科科长张辉等一行组成的就业评估专家组,对我系201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评估检查。

通过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的汇报、PPT课件展示、专家组对就业评估材料的查阅,我系前三项评估指标获得满分。专家组认为我系在以下方面工作亮点突出:就业机构健全,人员配备稳定,讲座开设规范,会议记录完备,信息收集发布联动性好,注重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联系。在市场建设方面认真调研,拓宽市场,尤其是毕业生返校参加招聘活动组织有序,信息统计详实,双证书获取率达90%以上。

   结合护理专业特点和就业形势,李金里主任指出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就业指导力度,积极引导学生到基层就业。在教学改革方面,要以促进就业为目的,注重灵活性,提高考证通过率。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