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贷款毕业生诚信还贷

作者:魏小坤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培养毕业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的良好品质,610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202教室举办大会。毕业年级全体贷款学生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资助专干魏小坤老师主持。

魏老师简要介绍了校园地贷款政策及还款流程,主要从还款时间、利息、方式及个人信用等方面展开讲解了校园地贷款相关信息。提醒申贷毕业生要按时登录相关网站进行确认,核对个人信息及贷款合同信息,合理制定本息还款计划。随后,毕业生们仔细核对校园地助学贷款毕业表,现场签字确认,并签署学生诚信还款承诺书。同时播放了“信用名片”、“贷款助学,诚信筑梦”等视频资料,加深了同学们对按时按期还贷重要性的理解与认识。

最后,魏老师强调了毕业生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重要性及贷款逾期违约的后果,以提醒学生诚信履行还本付息,逾期违约行为将直接对学生今后的工作、购房购车、出行等方面造成负面影响,要求全体贷款毕业生珍惜信用,认真履约。

诚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本次大会,将有利于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倡导契约精神,引导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质与行为。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助学贷款学生诚信还款的自觉性,为有效提高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率,推动护理系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