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文/护理系胡凡)5月28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就业指导讲座,特邀请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科科长张辉主讲,近200学生聆听了讲座。

张科长多年来一直从事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对国家就业创业政策非常熟悉,对就业手续的办理经验丰富。此次讲座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掌握获取就业招聘信息的渠道和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等方面和大家做了精彩分享。

张科长的讲座热情洋溢,语言幽默风趣、深入浅出,现场气氛轻松活泼。他教育学生认清就业形势,找准个人定位,把个人发展融入社会发展之中,从而实现人生价值。本次讲座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