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寒假期间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作者: 时间:2020-01-17 点击数:

(文/护理系魏小坤)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情况,2020年1月14日、15日、16日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副书记宗山林、学管党支部书记闫珂及资助专干魏小坤一行四人,带着全系师生的深切关爱,先后奔赴南召县、社旗县、宛城区官庄镇等,对李阳、李娜等9名同学的家庭进行走访,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每位学生的家庭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深入宣传国家和学校关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各项政策,同时,梁书记亲切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勤奋学习,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相信知识能够改变命运。受访学生及家长对系领导的来访深表感谢,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不断充实和完善自己,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回报家庭和学校,感恩社会和国家。

通过本次走访,真实了解了我系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更加明确了今后学生资助工作的重点,同时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学生家中,让学生和家长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的关怀之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