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第一期教学工作动态

作者:李艳 时间:2020-02-21 点击数:

  不知不觉中,线上教学已经一周了。延期不延课,在家不停学。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平台,护理系教师化身网络主播,开展护理专业网络直播课,做到停课不停学,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一、开学第一讲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更需增强战役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更需引导学生进行自主探究学习,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为此,护理系主任做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讲。

  2月15日,护理系主任吕云玲通过学习通网络平台,在线上为全系同学做了开课前动员讲话。吕主任希望大家在新冠肺炎流行的特殊时期,学会保护好自己与家人,安心呆在家,也是做贡献,踏实上网课,高效获知识,珍惜和父母待在一起的美好上学时光。待到春暖花开之时,回到美丽向往的校院,感受那春意盎然的景象,熏陶那历史悠久的仲景文化。


  二、护理系教师学前备课

  南阳医专开学季,新冠肺炎隔离了师生,但隔不断我们传播知识的热情!护理系钮林霞、李广霞、郑爽、褚青康等老教师,没因年龄停止前行,钮老师率先使用钉钉,并编写了使用流程。李老师郑老师、褚老师屡次尝试学习通,卡顿之后转学钉钉,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为教好学、授好课!她们不耻下问在群中!谈质疑、说教法,护理系教师团队教风浓!感动同胞逆风行,虽然没能上一线,不忘初心酿学风!

  三、学生线上学习情况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在攻艰克难时期,我们也要贡献力量,不出门、不聚会、不提前返校,按时签到,潜心学习,完成课前预习,课后作业,在家如同在校一样,高效学习知识。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