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爱我国防”演讲及征文比赛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征兵办、国教办《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的通知》及我校相关文件精神,我系于9月5日下午在2号教学楼202教室举办“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学工办主任闫珂、辅导员老师和1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同时也对上交的征文进行了评比。

本次活动,经过各班初赛,共推荐12名学生参加演讲比赛,他们用真挚的情感、澎湃的激情、深刻的思想、独到的见解抒发了当代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最终17普护1班学生郭瑶演讲的“勿忘国耻、爱我国防”以9.8分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的第一名。17普大助产班 吴金行等30名同学荣获优秀征文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我系大学生勿忘国耻、崇尚英雄、热爱祖国、强我国防的政治热情,坚定了青年学子强军报国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