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送暖 爱洒人间

作者: 时间:2008-03-21 点击数:

         319下午,我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赴南阳福利院献爱心之旅,由40多名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天使队”顶着肆虐狂风,怀着浓浓暖意在靳岗社会儿童福利院开展了物品捐赠、文艺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爱心天使”带着护理系同学们自发捐赠的衣物、食品、学习用品等,受到福利院领导的热情接待。“爱心天使”们参观了育婴室和儿童院,并将捐赠的物品分发到孩子们的手中。看着孩子们脸上幸福的笑容,“爱心天使”们倍感欣慰。随后,又与孩子们举行文艺联欢,共同谱写了爱的乐章。

此次“献爱心”之旅,让同学们懂得了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道理,激发同学们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热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