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隆重举行颁奖联欢会庆祝国际护士节

作者: 时间:2008-05-15 点击数:

 

5月的校园,草木吐绿,百花争妍,处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512是第96国际护士节护理系隆重举行颁奖联欢会庆祝这一伟大节日。

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鲁庚林专门发贺电向护理系师生祝贺护士节。

党委委员、副校长逵应坤出席联欢会并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发愤学习,刻苦钻研,做合格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联欢会上,歌曲、舞蹈、相声、小品、诗朗诵精彩纷呈,中间穿插心理剧、文明宿舍、2%名考试成绩优胜者的颁奖。同学们载歌载舞,弹拉说唱,燃烧激情,享受快乐,充分展现了护理系学生牢固的专业思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外教教师Divian的一曲《take me to your heart》将联欢会推向高潮。联欢会在持续一个半小时后落下帷幕。

宣传部部长王永科,教务处处长刘冰,团委副书记李筱珂也参加了联欢会。此次联欢会得到了校办、团委、保卫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