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10-26 点击数:

护理系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演讲比赛

 

(护理系 刘晓)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1022日下午,护理系在2号教学楼403教室举办“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演讲比赛。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副主任宗山林及部分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通过班级初赛,最终从全系2000多名学生中选拔1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的演讲,激情昂扬,语言生动,用大量鲜活的案例,深刻揭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危害个人、危害家庭、危害社会的险恶用心,热情颂扬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主题。经过激烈角逐,17普大助产班李丽一静和18普大护理6班陈甜甜同学获得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18普大护理2班闪利微等同学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活动,使广大学生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识别和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