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06 点击数:

护理系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活动

 

(护理系 闫珂)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18年11月1日下午,护理系“天使之爱”志愿者服务队精心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2点许,同学们早早的来到3号公寓楼附近的献血车旁边,自觉排起长长的队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热情高涨有序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他们中大多是初次参加无偿献血的,但丝毫没有畏惧,当看到殷红的鲜血从自己身体流出时,脸上流露的更多是欣慰和自豪的笑容,也有个别学生是第二次,或第三次献血,他们则表现的更加从容和待定。

本次献血活动主要由护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会骨干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受资助的部分学生共计192名学生踊跃参与,活动持续到晚上6点,献血总量达76000多毫升。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和热血,践行了医学生救死扶伤的誓言,彰显了我校学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的崇高思想品德,谱写了白衣天使的青春赞歌。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