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护理系 程方)20191029日下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学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支部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谈论了自己对主题教育的感受和心得。有的党员同志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要准确理解、把握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也有的同志表示经过一系列主题教育,自己被无数革命先烈和共和国建设者的伟大事迹深深感染,要坚定继承先辈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还有党员同志深感教育工作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认识到青年在中国梦实现过程中的伟力,意识到作为教育工作者身上的重担,要努力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来诠释教育工作者的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本色。

最后护理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总结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情况,她嘱咐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增强政治素养,加强对党的理论的学习、理解和运用,提高思想境界,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协同意识,强化专业能力,真正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教育工作者。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