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故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领会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怎么来的” 这一重要论述,1030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故事、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我系各支部推荐的7名党员同志分享了革命先烈在革命、建设阶段中的经典故事。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贺龙元帅的一份入党登记表、革命烈士刘胡兰、永不消逝的电波、红色娘子军、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这些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展现的是无数革命先烈、仁人志士, 用热血、用生命所捍卫的崇高信仰,谱写了一曲曲感天动地的不朽篇章。7位同志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感情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革命先辈的形象和事迹跃然纸上,也让大家对习总书记提出的三个“怎么来的” 这一重要论述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和体会。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三个“怎么来的”,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党员职责,践行党员使命,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行!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