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举办家庭经济困难新老生交流及典型表彰活动

作者:魏小坤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为帮助更多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成长与成才,鼓励自立自强励志典型学生以更优异的成绩感恩学校,回报社会。11月27日下午,护理系举办了家庭经济困难新老生交流座谈及励志典型表彰会。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资助专干、18级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以及19级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部分学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2018级励志典型同学分别讲述了她们不惧困难,自立自强,奋发学习,取得优异成绩的宝贵经验和深切感悟。她们朴实动人的发言,深深感动了现场19级的新生代表。随后,各位新生代表纷纷就自己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的困惑,如学业规划、技能提升等方面提出问题,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及在座的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认真细致地做出了解答。这场面对面零距离的新老生交流与沟通,让新生们受益匪浅,他们明确表示要以励志典型为榜样,发奋学习,立志成才。接着,系党总支副书记宗山林对侯爽等5名学习成绩优秀,专业技能突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予以表彰和鼓励,并颁发2019年护理系“励志典型学生”荣誉证书。

最后,宗书记动员现场同学建立“护理系励志成才交流群”,并勉励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