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积极开展“诚信校园行”短剧比赛

作者:闫珂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护理系 闫珂)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举办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的通知》要求,护理系积极开展以“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诚信校园行短剧比赛。

活动自11月份开展以来,系领导高度重视,辅导员精心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撰写剧本,利用课余反复排练,经过各班级推荐,共有《诚信之光,资助之恩》等32个作品进入初赛,15个作品进入复赛,8个作品进入决赛。同学们通过现实生活中身边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演绎了当代大学生在现实生活中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彰显诚信品质的动人故事。最后《重拾诚信、奋进青春》获得一等奖,《诚信之光,资助之恩》等两个作品获得二等奖,《抉择》等四个作品获得三等奖。

此项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诚信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广大学生诚实守信、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充分发挥了资助育人功能。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