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学管党支部举办“点燃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准备2020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0521日下午,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组织举办“点燃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研讨会。

护理系党总支部书记梁顺平、学管支部书记闫珂、就业专干胡凡、四位专业课指导老师和16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梁顺平书记首先通报了护理系2019年在河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为在座的师生鼓劲加油,接着就2020“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知与应对策略、项目的挖掘、培育和指导方法与各位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最后她要求同学们认真准备,争取2020年再创佳绩。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