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护理系第四届“最美护生”评选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5-22 点击数:

一、活动目的

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大学生基础文明教育相关活动,树立优秀典型,传递青春正能量,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用青春诠释“最美”正能量。

二、活动主题

最美青春 励志榜样

三、活动对象

护理系全体在校学生

四、组织机构

“最美护生”评选由系学生会、辅导员、学工办及系领导共同组织开展。

五、评审条件

1、在校期间学习刻苦,专业理论及技能操作等方面成绩优秀。

2、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优良的道德修养,明礼诚信,团结友善,尊敬师长,热心服务,关爱同学,在同学中具有表率作用。

3、自立自强,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4、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行为文明,能够自觉树立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有较高的文明修养,深受师生好评。

5、积极参加校、系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才艺突出,在学生中有一定的影响力。

六、评审程序

1.申报 采用个人申报。申报人需上交:《南阳医专护理系第四届“最美

护生”候选人推荐表》(附件一),辅导员签字、个人事迹申报材料(1000字左右)、相关图片资料(PPT或视频);纸质材料524日前交3楼护理系团总支宣传部,电子版发到邮箱:nyyzhlx2019@126.com

2.初评 由护理系评审小组对申请学生的资格和评选材料进行审核,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初选,在公示无异后,推荐20名候选人作为“最美护生”获选人选。

3.终评 通过师生投票和评审小组评审,最终确定10名“最美护生”。

4.公示 根据评审结果,对10名“最美护生”进行公示。

七、表彰奖励

1、“最美护生”由护理系颁发荣誉证书;

2、获奖学生的优秀事迹将在护理系网站、南阳医专天使摇篮公众号平台上发布宣传,引导全体学生广泛学习。


                                       南阳医专护理系团总支

                                       2020年5月22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