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传诵经典,立德修身”经典诵读活动

作者:卢佳璐 时间:2020-04-26 点击数:

为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引导全校教职工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高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意识,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护理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按照《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举办中华经典诵读比赛的通知》于2020年6月10日下午在情景模拟中心举办了“传诵经典,立德修身”经典诵读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活动。

党员教师卢佳璐同志率先登台饱含激情的诵读了光未然所著的经典诗歌《黄河颂》,整篇诗歌大气磅礴,展示了黄河桀骜不驯的血性和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歌颂了黄河气势宏伟,历史源远流长,养育了无数中华儿女的伟大精神。

苏芳静同志诵读了方志敏的散文《可爱的中国》,她满怀爱国主义激情,读出了强烈的民族自信心,引领我们要学习方志敏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

雷雨颖同志带着无限的深情诵读了食指的诗歌《相信未来》,将作者深刻的思想、优美的意境表现的淋漓尽致,让我们感受到在逆境中,怎样好好地生活,怎样自我鼓励,怎样矢志不渝地恪守自己对明天的承诺。

胡殿鹏同志诵读了《请让我为您点一盏灯》,刘倩同志诵读了《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郭晓萱同志诵读了《我们呼唤诚信》……一篇篇诗歌散文从不同的方面展现了经典的魅力,营造了各位党员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良好氛围。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