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28 点击数:

护理系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信息采集的通知

16级各班同学

2019届毕业生专升本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已经网上报名的同学请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18日下午1以班为单位在主校区北门口2号办公楼前集合。

二、注意事项:

1、必须本人亲自到场,各班队伍请按报名表序号进行排列;

2、原打印的网上报名表一式两份本次暂不上交,随后与招办打印的正式报名表一并上交,具体时间等待通知;

3、网报出现以下三类警告信息的请将户主以及本人的户口簿复印件上交给各班负责人:

(1)年龄小于20岁:

2)父母亲姓氏与孩子姓氏不符;

3)父亲或母亲只填一个监护人者。

4、专升本现场确认,事关同学们切身利益,请同学们提前做好回校确认相关准备工作,凡因个人问题,错过时间,后果自负。

 

 

护理系

20181228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