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洗礼,“护”说成长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04 点击数:

护理系全体同学: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爆发以来,无数动人的故事在中华大地发生着,无数人竭尽自己的力量努力战“疫”。逆行的医护人员、驰援部队、值守民警、乡村干部、社区志愿者....是他们为大家带来了希望,让黎明不远,让春天更近。疫情中有着太多的伟大和感动,让我们用心去记录,去描绘,去关怀,去分享,去承担,为这场战“疫”汇聚一份力量。

一、作品征集目的

在这场战“疫”中受洗礼,在这场战“疫”中努力成长。了解各行各业人们抗疫的感人事迹,用作品表达对他们的敬佩,分享自己的切身感悟。


    二、作品征集时间2020年3月5日至3月15日


    三、作品内容及形式

1、文学作品类

记录反映社会和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涌现的感人事迹、各界抗击疫情的感触感想,讴歌“最美逆行”一线工作者或者身边参与防疫人员的感人故事等。体裁:诗歌、散文、评论等,字数1500字左右。以word形式发送。

2、书画作品类

以书法、绘画、海报(手绘或软件设计)等形式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或记录防疫战场,或赞美一线工作者等。作品需配套作品内容简介,并以jpg图片格式提交,内容应为原创,禁止抄袭。

3、微视频作品类

反映社会各界抗击疫情的暖心故事,或表现防疫战场正能量的演讲、朗诵等(可自我录制视频),作品时长不超过6分钟,要有作品名称,并对创作做简要说明,300字以内。要求原创。


作品发送方式作品统一发送至nanyihulixi@163.com,并备注创作人姓名、班级、学号和联系方式。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2034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