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4-21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教办资助〔2020〕46号相关精神,通知今年毕业的校园地和生源地贷款学生(已结清全部合同的不需要毕业确认),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因为入伍,留级,休学等原因造成实际毕业时间有变化的请报送相关学生信息,以便汇总后报送省资助中心,截止时间是5月29日,逾期不报不再受理。

今年的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名单已经上传,需要的可以下载查看,其中少数贷款毕业生已经申请了毕业确认。校园地贷款毕业生已经发给大家。

另外提醒未结清全部合同的贷款2020届毕业生在系统里修改和补充自己和家人最新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qq,电子邮箱,微信号码等,以便到期还款前能及时通知到本人,避免出现逾期影响征信记录。

南阳医专护理系

2020年4月21日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