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诗词吟诵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9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417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了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诗词吟诵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仪态端庄。大家围绕主题,用深厚的感情和强烈的感染力表达着自己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认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中国大地上的报道》……一篇篇佳作,一段段深情,抒发教师以爱育人、以德化人的精神风貌,让全体教职工真切地领略到诗歌之意境,体会到语言与文化的内在魅力,受到美的熏陶,比赛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经现场评委打分评选,本次诵读活动的前两名将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比赛。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师生对朗读的兴趣与爱好,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也让师德师风在润物细无声中深入人心,引领了风尚。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