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四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1-12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四合格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总支成员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合格的要求,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就思想、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不兜圈子、不绕弯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支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也提高了服务师生的主动意识,为进一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