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9日下午,护理系党总支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政治理论教学部冯晓青教授应邀为护理系全体党员作了《文化自信、自觉担当、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为主题的宣讲报告。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主持。

在历时一个多小时的主题报告中,冯晓青教授在深入分析“我们党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基础上,以党的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视角,从“文化”的战略地位和作用、新时代文化建设的目标、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冯教授深入浅出、充满激情的讲解,引发了听课党员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大家进一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提供理论指导和方向指引。

梁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系党总支下一步将利用“三会一课”、班会团日、新媒体等工具载体组织好学习宣传活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教学、学生管理等实际工作更好地结合起来,以建设过硬党总支为抓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