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扎实开展“强稳定、抓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26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维稳工作的相关要求,不断优化育人环境,近期护理系党总支扎实开展了“强稳定、抓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系列主题活动。

 920,护理系召开了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同志传达了上级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具体安排,指出要精心排查,全面过滤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早发现,早处置,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同时积极关心并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重点问题。

为落实有关工作部署,我系在工作头绪多、任务重的情况下,抽调精兵强将,明确任务,深入扎实地开展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以“公寓安全强化月”为契机,组成以系领导、辅导员、班干部三位一体的排查队伍,每一个宿舍,每一个部位,每一类隐患,实施地毯式拉网排查,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梳理归类。

1012,我系又召开了“强稳定、抓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工作会议,会议拉出了责任清单,建立了工作台账,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落实到人。

系党总支还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号召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事迹,谈在思想上如何不忘初心,在生活中如何立身修德,在学校发展大局中如何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

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优良的工作状态共创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积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