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党总支开展深化“两学一做”党员讲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护理系党总支严格按照活动标准和程序,认真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不断创新教育形式,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求实效,于67日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深化“两学一做”党员讲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由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李明哲主讲,题为 深化‘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党课紧紧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系统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就、新特点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具体措施。课后,党员同志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党员讲党课让党员教育的形式活了,普通党员更加自觉参与党课教育新模式,更有利于激发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改进作风,也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系党总支书记梁顺平指出,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让普通党员讲党课,提高了党员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实现了党员由“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激励党员加强自身学习,同时也为普通党员提供锻炼、展示自己的舞台。下一步,系党总支将继续以党支部为单位,推荐党员在自选主题,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搜集整理材料,编写讲稿,为本支部或我系全体党员主讲党课。  

   

 

河南省南阳市雪枫西路1106号 电话:0377-63526101
Copyright©2020 南阳医专护理系 all Rights Reserved

手机版